close

人生總要幾位知心朋友,可以一起談天、聊地、嘗美食。

搜尋了一下,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 & Wollensky Taipei有美景、美食,似乎是可以療癒身心的好地方。(此刻的我很需要)

這家店不好太訂,後來上網訂,候補--過了3天很幸運被通知有位子,立馬通知閨蜜們。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用餐,時間雖趕,卻很期待。

Smith & Wollensky位於信義微風南山的高樓層(47樓),景觀絕佳,可惜當天天候不明朗,厚厚雲層不時出現,遮住了景觀。

image

從窗邊望去,好近的101,趁雲飄走拍張照(101對我是個有特殊意義的地方~有個美麗意外的小故事)所以,看著如此近的101特別有感。

我偶爾會出現"浪漫重症",對"有氛圍"的店特別偏好。若你跟我一樣,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。

我們入座後,服務生先來點水,我們點氣泡水(聖沛黎洛),雖然我在家也喝這個,但在這樣美景用高腳杯喝+檸檬,感受就是不一樣~哈(每人計費水費80元)

image

接下來開始準備點餐囉,在這樣有氛圍的地方,價格自然不斐,我不吃牛,只有一種選擇-台灣究好豬排15oz,閨蜜們則選醬烤骨牛小排、菲力牛

image

首先我們上了一個麵包,非常好吃,口感軟柔、新鮮,撕一口放入嘴裡慢慢咀嚼,可以感受到麵包的香甜。(因為太好吃了我們還追加一個),很快的,沙拉盤就送上來了。湯、主餐也陸續送達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甜點自然是不能少的餐點,點了許多網友推薦的-巨大巧克力蛋糕-,天啊,非常大,4人吃非常足夠,口感...怎麼說,還不錯,外觀比較驚艷

image

image

4人消費(尚未含服務費喔)!

與女孩們在環境美,氣氛佳一起聊吃、聊愛、聊血拚..真是一件樂事

今天聊到一個話題,蠻值得省思的

人不會去珍惜那個跋山涉水來找自己的人。💔

人只會在意自己跋山涉水去找的那個人。💔再碎一次

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兒~三分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