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聖誕節,總是喜歡在這個特別的時刻,向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傳遞溫馨的祝福。

回顧去年的聖誕節,我的心情如同《Last Christmas》,輕快旋律卻夾雜著充滿哀傷的詞句。

或許我們各自處在不同的人生階段,所以我們的愛情才會像一場荒蕪的戰爭,結局早已在宇宙中鐫刻。

儘管過去的點點滴滴已隨著時間逐漸退去,但我依然心懷感激,感激我們曾共同歡笑、分享美好的片刻,以及你帶給我的莫大啟發。

因為有你,我更加珍惜我身邊愛我的人,在那段歷程後,我更懂得珍惜與感恩,讓自己能夠沉浸在幸福裡。

即便我們的故事已經劃下句點,我仍然衷心期許你的生活充滿喜悅。

祝你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兒~三分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